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Beats Studio Buds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售价1099元

2021-06-15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昨天,苹果公司旗下的Beats品牌发布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Beats Studio Buds,该耳机还支持降噪功能,提供黑、白、红三种配色,耳机充电盒采用了 USB-C 接口,其售价为1099元。

Beats Studio Buds耳机采用了入耳的设计,耳机本体支持 IPX4 防水,单耳机重量只有5 克,采用8.2 mm 动圈单元,支持空间音频。续航方面,开启主动降噪单次可以有5 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子能有15 小时续航。如果只用普通模式,单次能够有8 小时续航。支持闪充,充电5 分钟,听歌1 小时。

这款真无线耳机使用的芯片既不是H1 也不是W1,官方没有公开透露内置芯片型号,但它也支持快速配对和弹窗(Android 也支持快速配对),还支持 Apple Music 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

BeatsStudioBuds将于7 月2 日起开启预购,售价人民币10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