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确认为美国国家安全基金会成功发射载荷

2021-06-14 08:58 · 稿源: cnbeta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确认于2021年6月13日成功发射了一枚“飞马座”火箭,将战术响应发射-2(TacRL-2)有效载荷送入USSF(美国太空部队)的轨道。该有效载荷使用诺斯罗普·格鲁曼“飞马座”XL火箭搭乘在飞机上,从范德堡航天部队基地起飞并发射。

太空部队的战术响应发射概念旨在将速度、敏捷性和灵活性引入部队,以应对空间领域或作战区的动态变化。

任务目标是能够以比标准时间快得多的速度插入和替换轨道上的资产,以满足作战指挥的要求。“飞马座”是世界上第一个私人公司开发的商业太空运载工具,它使用的是改进的 "观星者 "L-1011飞机。这架飞机飞到大约4万英尺的高度,然后在怎以高度点燃飞马座火箭的第一级,随后将TacRL-2推入预定轨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说,飞马座火箭的发射 "清楚地表明了我们的团队有能力提供快速和响应的操作需求"。诺斯罗普公司说,其团队可以在获得合同后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执行TacRL-2运载火箭的设计、组装和测试。这次发射也标志着飞马座火箭的第45次成功发射,该火箭使用固体推进器以获得最大的响应能力。

诺斯罗普公司说,这种能力为客户提供了从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进行操作的灵活性,而且对地面支持的要求最低。到目前为止,“飞马座”已经从美国、欧洲和马绍尔群岛的几个发射场向低地球轨道发射了90多颗卫星。

诺斯罗普不需要像肯尼迪航天中心通常使用的那种定制的专用火箭发射设施,而是从一条能够处理大型商业客机的跑道上完成发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