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因芯片短缺 三星暂停Galaxy S21 FE的生产

2021-06-13 16:09 · 稿源: cnbeta

我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等待Galaxy S21 FE,因为这款手机本应使三星的高端Galaxy S21系列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然而现在有一些坏消息传来,因为一份报告表明,在全球芯片短缺影响全球移动技术进展的背景下,三星已经暂停生产Galaxy S21 FE。

该报告来自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它声称,由于三星没有足够的处理器用于Galaxy S21 FE,所以停止了生产。三星周五通知他们的供应伙伴,他们正在暂停S21 FE部件的生产,并取消了各种材料的订单。合作伙伴甚至认为,这一决定意味着让不少人期待的Galaxy S21 FE有可能就此被取消。

不过,Galaxy Z Fold 3、Z Flip 3和Galaxy Watch 4发布日期似乎可以得到确认。

三星在Galaxy S21 FE上广泛使用了骁龙888和他们自研Exynos 2100的处理器组合,且没有其他选择。再加上三星将在8月即将推出大量旗舰主流设备的事实,不得不做出这种牺牲也是合理的。

理论上,生产可能会恢复,但不可忽视的是,在智能手机的世界里,停止生产是人们应该担心的事情。让我们看看三星和高通将如何处理此事,不久前高通公司明确提到芯片短缺可能持续几年。

除此之外,S21 FE的暂停也引发了业界对三星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初推出的以走量为主的主流智能手机产品线(例如A系列)能否顺利交货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