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传福最新资讯  > 正文

王传福: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 正和小米洽谈造车合作

2021-06-13 15:54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商业心灵”活动中,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进行了分享,并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造车进行了举例,而这一举例却被媒体误读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表示,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正和小米洽在汽车领域洽谈合作。

据悉,此前王传福在亚布力一个回答媒体问题时,以小米雷总准备投1000个亿造车举例,如果战略措施,将浪费你三年的时间,这三年时间要值多少钱,拿钱是买不到的。

王传福指出,该问题被被媒体误读,说比亚迪劝小米的雷总不要造车是错误的,其实小米和比亚迪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因为比亚迪给小米代工了大量的小米手机,比亚迪和小米之间是一个非常战略性的合作关系。

而在未来的汽车业务上,比亚迪也将支持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不仅仅是支持,比亚迪也愿意和小米在汽车领域合作,并且正在洽谈一些项目。

王传福还对当时的举例再次进行了解释,在汽车迭代的领域里面,战略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战略方向就少走弯路,如果不好的战略方向,让你丢失3年或者4年的时间,那么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因此,精准的战略方向是成功的一个重要特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