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应用平均容量是5年前4倍 Gmail增长19倍

2021-06-13 11:14 · 稿源: cnbeta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Sensor Tower 公布的最新报告,App Store 上排名前十应用程序的容量是 5 年前的 4 倍,而且应用程序容量每年还在不断增长。而且伴随着 iOS 15 的推出,更多的新技术和 API 导致应用在 iPhone 上占用更多空间。

报告中指出:“随着这些新技术的引入,最终带来了应用程序大小的增加,随着苹果软件的复杂性不断膨胀,应用程序的大小也在大幅增长。例如,根据Sensor Tower App Intelligence的数据,5 月份美国下载量最大的 10 个 iPhone 应用比五年前大了 298%,平均需要 2.2GB 的容量,而 2016 年这个数字只需要 550MB”。

这项研究着眼于一个应用程序的核心大小(不包括可下载内容),这 10 款应用分别为 YouTube, TikTok, Messenger, Facebook, Zoom, Netflix, Instagram, Gmail, Google Maps 和 Amazon。

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这些应用程序,平均而言,自2016年以来,其规模已大规模增长,现在平均需要约2.2GB的存储空间来安装,而在2016年,它们平均需要约550MB。这意味着这些应用的平均存储需求从298%。

2015 年,苹果将应用程序的最大容量上限提升到 4GB。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增长来自于Gmail,它现在需要的存储空间是2016年的19倍。相比之下,接下来应用程序是 TikTok 和 Instagram,它们在过去几年中的规模增长了6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