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国产手游收入推荐排行榜出炉:字节跳动新品挤入前五

2021-06-13 09:54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伽马数据发布了《2021年5月移动游戏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5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86.16亿元,相比4月,略升3.97%;与去年5月相比,增长5.28%。

《报告》显示,在2021年5月伽马的流水测算排行榜TOP10中,TOP4排名保持不变,依然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梦幻西游》和《三国志战略版》。

同时,本月有3款游戏产品跻身TOP10中,分别为《航海王热血航线》《明日方舟》以及《阴阳师》。

其中,《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东映动画正版授权,朝夕光年发行的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机游戏。而朝夕光年就是字节跳动游戏官网,成立于2019年。

此前,4月22日,由中手游和朝夕光年联合出品的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开启公测,登顶iOS免费榜!

游戏中,玩家可以跟随原作动画的剧情,在伟大航路”进行高自由度的海域探索。触发挑战海兽、采集挖宝、彩蛋事件等随机玩法,让玩家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更加精彩纷呈!

在伽马流水测算榜TOP50中,按游戏类型划分,2021年5月,MMORPG/ARPG流水份额较去年同期份额提升明显,连续8个月占比超20%。主要系《航海王热血航线》《原神》《天涯明月刀》等优质产品的市场表现加成以及新游《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战神遗迹》带来的增量。

按游戏IP分布来看,2021年5月小说IP改变的移动游戏数量和流水均有所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天涯明月刀》和《斗罗大陆:猎魂觉醒》三款产品。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无IP游戏产品期内流水份额和数量占比相对减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