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新特性:可实现iPad的跨应用拖放功能

2021-06-13 08:44 · 稿源: cnbeta

在本周发布的 iOS 15 预览版更新中,苹果添加了一项非常小但实用的新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 iPhone 上的应用之间拖放图片、文本、文件等等。MacStories 主编 Federico Viticci 在一条推文中演示了这项新功能。

跨应用拖放于 2017 年在 iPad 上推出,而现在苹果正努力通过 iOS 15 更新将其扩展到 iPhone 上。要在iOS 15上进行拖放,可以长按图片、文本或文件,在不抬起手指的情况下,用第二个手指扫出应用,打开另一个应用。然后,放开图像、文本或文件,将其放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长按内容会使它看起来上升并附着在你的手指上,当内容被拖动时,动画和视觉提示会确定内容可能被放置的目的地。

在许多应用程序中,你可以用一个手指拖动一个项目,并在拖动的同时,用另一个手指点选其他项目。被选中的项目会一起移动,并出现在拖动原始项目的手指下方的叠加位置。然后,你可以将这些项目作为一个组拖动,并将它们放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