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诉侵犯Smart Mobile的13项无线通信专利

2021-06-12 12:47 · 稿源: cnbeta

近日一家名叫 Smart Mobile, LLC 的非执业实体,于美国德州西区地方法院向苹果提出了专利侵权诉讼。原告声称,包括 iPhone 和 iPad 在内的诸多设备,侵犯了其持有的一组无线通信专利。尽管具体到 13 项专利主张,但几乎所有专利都有一个共同点,且部分属于 1999 年提交的相关专利申请的拓展延续。

Apple Insider 指出,这些专利涉及具有语音 / 数据通信功能的无线通信系统和设备,能够在无线网络之间动态切换和连接到服务器,以增强终端设备的功能体验。

诉讼中提到的侵权设备,包括了 iPhone、iPad、Apple Watch,以及从 iPhone 5S 到最新的 iPad Pro 机型。

此外 Smart Mobile,LLC 提到了苹果的某些无线技术特性,比如多路径传输控制协议(MPTCP)和多输入多输出(MIMO)。

前者允许设备同时使用蜂窝移动和 Wi-Fi 通信网络,而后者旨在通过多天线系统来增强无线连接体验。

诉讼指出,自 2015 下半年以来,苹果已知悉 Smart Mobile,LLC 的至少 8 项专利,且当时该公司试图通过专利中间人(Global Technology Transfer Group)来出售其知识产权。

至于本次诉讼的主张,原告方要求陪审团进行评判。除了侵权赔偿和其它救济,Smart Mobile,LLC 还寻求永久禁止苹果继续制造或销售涉案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本想免费试用结果被扣一年会员费 专家: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许多消费者在试用App时被扣款,例如有的消费者点击免费试用后被直接扣一年会员费,有的试用低价活动后续费却是高价套餐,有的试用期结束后被自动续费没有任何提醒。投诉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吐槽此类问题,包括被扣款、试用不清晰、无法退款等。专家认为商家含糊不清的表述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应当加强监管并建立更便捷的解决渠道以保护消费者权益。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半年商业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网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开源大模型DBRX:1320亿参数,比Llama2-70B快1倍

    大数据公司Databricks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BRX的MoE大模型,引发了开源社区的热议。DBRX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Grok-1、Mixtral等开源模型,成为了新的开源之王。根据Databricks公布的协议,基于DBRX打造的产品,如果月活超过7亿,就必须另行向Databricks提交申请。

  • 1320亿参数,性能超LLaMA2、Grok-1!开源大模型DBRX

    3月28日,著名数据和AI平台Databricks在官网正式开源大模型——DBRX。DBRX是一个专家混合模型有1320亿参数,能生成文本/代码、数学推理等,有基础和微调两种模型。Databricks主要提数据智能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个人用户快速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 Midjourney指控Stability AI员工入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

    据AI爱好者NickSt.Pierre最近在X上分享的消息,周六发生了一起被指称为侵犯知识产权的事件。StabilityAI的员工入侵了Midjourney的数据库,窃取了所有的提示和图像对,这一行为还导致了长达24小时的服务中断。在这场AI公司之间的冲突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进展,看看这一事件是否会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产生持久影响。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