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收购《Population:One》游戏开发工作室BigBox VR

2021-06-12 12:32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年,Facebook 已经收购了多家虚拟现实(VR)游戏工作室。周五的时候,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又将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BigBox VR 公司纳入了麾下。该工作室热门作品,包括了 Oculus Quest 2 头显发布后的《Population:One》。在借鉴了《堡垒之夜》游戏玩法的基础上,它还针对 VR 体验进行了调整、辅以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与此前许多工作室收购案例一样,Facebook 未披露相关细节。不过由 Crunchbase 披露的数据来看,BigBox 从 Shasta Ventures、Outpost Capital、Pioneer Square Labs、GSR Ventures 等投资者手中筹集到了 650 万美元。

Facebook 公司的 Mike Verdu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自 9 个月前登陆 VR 平台之后,《Pop:One》一直被被誉为 Oculus 上表现自家的游戏之一。其最多允许 24 人联机,在新世界中展开游戏和竞争”。

虽然 Oculus 内部工作室的许多开发者,也在继续为 Valve 的 Steam 商店开发游戏、并且支持通过第三方 VR 头显设备来访问,但 Facebook 也希望通过性价比优势来吸引更多人。

以售价 299 美元的 Oculus Quest 2 为例,其销量在最初的几个月,编译超过了之前所有设备的总和。

此外 4 月份的时候,Facebook 还收购了 VR 设计游戏《Onward》开发商 Downpour Interactive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