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mini 6外形、配置曝光:首用窄边框全面屏、A14处理器加持

2021-06-12 08:14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上一次更新iPad mini是在2019年3月,不知不觉,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

前不久有财经名记踢爆,iPad mini 6将在年底前更新,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移除正面的Touch ID指纹。

最新消息中,爆料好手Jon Prosser透露,尽管用上了全面屏,但iPad mini 6将和iPad Air一样,整合Touch ID到电源键中,也就是侧面指纹方案,并非会采用成本更贵Face ID。

当然,这样改造后,iPad mini 6显示尺寸随之增大,预计8.4~8.9英寸。即便如此,iPad mini 6三围数据是206.3mm x 137.8mm x 6.1mm,和现款基本一致,只是长度和宽度均增加了3mm左右。

其它变化还有升级为USB-C接口,搭载A14处理器,金属材质扁平化中框、蜂窝版支持5G网络等,可选颜色包括银色、黑色和金色,且新Apple Pencil(第三代)手写笔会更加小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