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设计3D变形机翼 可以帮助飞机在大风中更加稳定

2021-06-12 08:10 · 稿源: cnbeta

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开发了3D变形机翼,他们认为可以帮助小型飞机在多风的城市街道上安全飞行。这种机翼设计还可以帮助飞机以更短距离降落。密歇根大学工程师设计的机翼可以像鸟类的翅膀一样自由改变其形状,对于城市环境中的小型飞机来说可能具有优势。

新机翼设计的一大好处是,3D变形机翼可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只需要两个关节就可以使机翼具有广泛的控制范围,使该设计在飞机上大有可为。工程师们以鸟类的翅膀为基础进行设计,因为鸟类飞行控制能力甚至可以超越最先进类似大小的无人机

该项目研究人员说,他们这个项目为了解鸟类飞行和无人机设计做出贡献。在研究当中,他们使用计算机模拟用来寻找3D变形翅膀的优势。该项目研究了海鸥滑行时用翅膀做出的所有形状,模拟的准确性后来通过风洞和3D打印模型得到了确认。

三维翅膀变形最大好处之一是在阵风中的稳定性。鸟类被认为能够在风中保持方向和高度。风中的稳定性对于经常在多风城市街道上操作的小型无人机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们面临的危险比传统飞机要多。该团队已经证明,3D变形机翼中只需两个关节就可以帮助控制飞机进行各种机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