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新款iPad Pro小心使用:一不留神就弯了

2021-06-11 20:12 · 稿源: 快科技

2021新款iPad Pro已经正式发售,11寸6199元起,12.9寸8499元起,全系最顶配(2TB蜂窝)更是要价18499元。

今年iPad Pro看点不少,包括M1处理器、8/16GB RAM、最大2TB、12.9寸的miniLED显示屏、支持雷电4的USB-C接口等,和Mac的区别俨然就只差一套操作系统了。

日前,油管知名Up主JerryRigEverything(Zack Nelson)的12.9寸iPad Pro也到货了,老规矩,刀割、火烧、掰弯三件套齐上阵。

屏幕玻璃方面,莫氏硬度6左右,使用莫氏硬度7的刮刀就能在屏幕外玻璃上留下明显痕迹。

火烧测试主要是火机靠近屏幕,查看是否会有像素黑点出现以及能否恢复,好在iPad Pro通过了考验。

由于当年iPhone 6的弯曲门给Zack留下恶劣印象,而iPad又是超薄的大块头,Zack事前并不太看好iPad Pro表现。果不其然,使劲一掰,iPad Pro应声弯曲,但此时屏幕触控良好,而且肌肉男Zack尝试继续用力,并不能把iPad Pro掰成两半或者完全掰坏,算是意外之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