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更换logo,新增老板造车美利坚字样

2021-06-11 16: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日,乐视APP安卓版本更换logo,新增“老板造车美利坚”的字样,暗示远在美国造车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企查查APP显示,自2016年起,法院陆续判决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法律义务,截至发稿全部案件均未执行,未履行比例为100%,其中最小金额为100元。

企查查显示,自2017年起,贾跃亭已被限制高消费27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手机打工人,都去造车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员工,正在涌向车企。从一线敲代码的程序员,到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到熟悉营销的市场高管,纷纷从手机厂跳槽,去车企抢抓下一个风口。这一轮急剧的人才流动,不仅改变了科技行业的职场生态,也改变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格局。

  • 李斌:蔚来做手机肯定会被嘲笑 造手机比造车容易

    上周,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对于造手机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晚点Auto”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战略细节和规划。传统手机行业的商业模式靠互联网服务赚钱,牺牲了用户体验,渠道的费用非常高,挤占了毛利。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苹果iMovie/Clip升级,iPhone 15 Pro添加Log视频编码

    9月29日,苹果公司更新了iMovie剪辑应用和可立拍应用程序,为iPhone15Pro机型添加了Log编码视频支持。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5Pro引入了名为Log模式的编码新选项,这是首款支持色彩工作流的全球标准,并使用了学院色彩编码系统。选择“共享视频”有时会导致空白片段存储到“照片”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 UCSD 研究人员开源Graphologue:将LLM文本响应转化为交互式图表

    大型语言模型如GPT-4因其生成各种用户查询的文本响应的能力变得极为流行。尽管它们具有强大的功能,但在有效传达复杂信息方面存在一些限制。Graphologue代表了使LLM互动更直观和有效的重大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