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视频App更新:图标内涵在美造车的贾跃亭

2021-06-11 15:21 · 稿源: 快科技

6月11日消息,乐视视频App更新,图标上的7个汉字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如图所示,乐视视频App图标新增了老板造车美利坚”字样,暗示远在美国造车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不仅如此,乐视视频在应用商店详情里还编了一首打油诗”:素来高手在民间,为俺取名叫乐观,罗胖抖音演甄嬛,老板造车美利坚。

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于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

2017年12月13日,贾跃亭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CEO。2019年9月3日,贾跃亭辞去了法拉第未来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2020年5月21日,法拉第未来公司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在洛杉矶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