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集度车型油泥模型曝光 2022北京车展亮相

2021-06-11 14:41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1月,百度公司与吉利控股发布公告,宣布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3月2日,百度与吉利合资的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在集度汽车举行2021年Q2沟通会上,集度汽车CEO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时亮相,首款车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

6月11日,集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车型的油泥模型图片,从图片中来看,首款车型的油泥模型,比较贴近轿跑造型,同时前机舱的引擎盖较为低趴,运动风格明显。

根据官方介绍,集度汽车首款产品科技含量极高,倾向于90、95后年轻化受众。这些潜在用户喜爱科技产品,同时女性消费者也是重要目标人群。

此外,集度第一款车不会采用自建供应链模式,而是将依靠吉利的供应链,以此保证产品品控。制造方面,第一款车由吉利提供代工研发制造,集度更多的是对产品进行定义。

值得一提的是,6月10日,百度在北京独资成立集度科技。根据天眼查信息,集度科技注册资本20亿元,由百度全资持股的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

百度和吉利旗下的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下属公司”)已经合资成立集度汽车,总注册资本20亿元,百度和吉利下属公司分别认缴11亿元和9亿元,注册地在上海。

对于北京新公司和上海公司的关系,集度相关人士透露,集度是由百度和吉利发起投资成立的科技型汽车创业公司,上海和北京目前是集度业务的两个重要战略中心城市。基于企业当前业务需要,两地设立公司,便于在全国范围内吸收人才和业务的更好开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正式上市 小米SU7首发定价21.59万元

    让外界期待已久的小米汽车SU7于3月28日正式亮相,然最终定价却让不少人稍感意外,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略高于预期的19.99万元。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SU7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制高点。作为新生的品牌,小米汽车SU7能否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唯有时间来见证。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克蒂汽车与岚图汽车共创车型——克蒂鲲鹏暨梦想家高定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克蒂汽车带来全新高端商务MPV——克蒂鲲鹏暨岚图梦想家高定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幅升级。克蒂鲲鹏车身多处装备定制锻碳零部件,全新定制的外观包围套件兼顾了运动、商务与豪华。同时也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完全按照个人偏好,为自己打造出专属色彩。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汽车行业领先的移动技术供应商马瑞利公司,与全球车载激光雷达技术的领导 者禾赛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SAI)今日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马瑞利的创新前照灯设计与禾赛的下一代激光雷达技术进行集成。这种创新的设计将禾赛最 新的ATX激光雷达无缝集成至马瑞利高端车灯解决方案中,提供卓越的环境感知能力,全面提升智能驾驶安全性,在不影响车辆外观和空气动力性�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爬车顶 竟是想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一场惊喜亮相成为车展焦点。他穿着鲜艳的红衣,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成为全场瞩目的对象。这次行为让周鸿祎成为北京车展上最特别的焦点人物,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调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