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简化域名方案宣告失败 谷歌遏制网络钓鱼一次探索

2021-06-11 14:41 · 稿源: cnbeta

作为桌面第一大浏览器,Chrome 的每项调整都可能影响很多人。为了遏制网络钓鱼骗局,去年Google进行了一项实验,将隐藏网站的所有域名,希望它能帮助用户更容易区分“google.com”和“gooogle.com”。

一些钓鱼网站会使用看起来和正规网站非常接近的 URL 地址,使用超长的文字串来阻止检查,或使用其他技巧来隐藏其真实来源。Google的预期解决方案是完全隐藏这些 URL,只显示网页的真实域名。

现在Google已经终止了“简化域名实验”,意味着该功能不会登陆到终端用户的 Chrome 浏览器中。它只是说,该策略没有移动相关的安全指标,这可能是另一种说法,即它在打击欺骗性网站方面实际上并不有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