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汽协:中国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159.7%

2021-06-1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消息: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乘用车销量165万辆,同比下降1.7%。中国1-5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6.6%。中国5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9.7%。

中汽协表示,从市场情况来看,本月汽车产销同比下降。展望未来,我国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这对汽车消费的稳定起到良好支撑作用。但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世界经济恢复很不平衡,国内经济恢复基础尚不牢固,这也给汽车产业发展带来一定困难,因此对于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我们继续保持审慎乐观。

另外,据此前乘联会发布的2021年5月全国乘用车市场数据显示,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19.6万辆,同比增长174.2%,环比增长6.7%,呈现强势增长的良好态势。乘联会表示,由于国内各细分市场全面走强,今年新能源乘用车预测销量调高至240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