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M1 iPad Pro暴力测试:屏幕素质亮眼 抗弯折表现平平

2021-06-11 12:01 · 稿源: cnbeta

由于尺寸较 iPhone 智能机大得多,采用金属机身的 iPad 平板电脑,在此前的暴力弯折测试中一直表现平平。随着苹果在今春推出采用 M1 芯片的 2021 款 iPad Pro,知名油管科技博主 JerryRigEverything 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它。此外本次针对 12.9 英寸 M1 iPad Pro 的测试,依然包括了传统的刮蹭、火烤等项目,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视频截图(来自:JerryRigEverything / YouTube)

苹果在 2021 上半年推出了两款 M1 iPad Pro,与较小尺寸的 11 英寸版本相比,12.9 英寸版本的最大变化,就是首次在平板电脑中引入了基于 mini-LED 背光的 Liquid Retina XDR 屏幕。

12.9 英寸 M1 iPad Pro 的外屏依然有玻璃防护,所以不难猜测它的耐刮擦等级。JerryRigEverything 的测试表明,该机屏幕能够承受 6 级划痕、但在达到莫氏 7 级硬度时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此外 mini-LED 屏在火烤测试中也交出了让人感到相当惊喜的答卷,尽管像素会在大约 17 秒后变黑,但在热量消散之后,它又能够迅速恢复正常显示(与传统 LCD 表现极其相似)。

铝制后盖在刀刮时很容易受损,但这或许会满足某些“手艺人”的需求 —— 比如在背面刻上一头大象。

最后是经典的暴力弯折测试,2021 款 12.9 英寸 M1 iPad Pro 依然没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如果不想 1100 美元打水漂,建议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或者干脆加钱上 Apple Care+ 意外保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