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启测试更安全、更易用的无密码认证功能

2021-06-11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在未来几年里,我们所知道的传统密码将成为过去。然而,这种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将需要很多不同方面的共同努力,包括主要的科技巨头。

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公司宣布了它如何朝着由WebAuthn和Face ID/Touch ID支持的更安全、更易用的无密码认证方向发展。苹果展示了其无密码服务:Passkeys in iCloud Keychain。从本质上说该服务基于 WebAuthn 标准的一对私人和共有密钥,但用户无需携带特定的硬件密钥设备,而是可以直接通过 Face ID 进行认证来登录,目前该功能在 iOS15和 macOS Monterey 系统中面向开发者进行测试。

苹果表示在现有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中测试该功能只是「取代密码」工作的第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