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Duo 2爆料:高通骁龙888 配NFC芯片 升级摄像头

2021-06-11 11:41 · 稿源: cnbeta

微软的首款双屏可折叠手机应该说是失败的。该设备在 2020 年夏季上市,在硬件上采用了 2019 年的配置,而在系统体验上也不是很优秀,相机表现更是缺乏竞争力,1399 美元的高昂售价让很多对其失去兴趣

随后微软大幅降价,甚至配备了 Xbox 云游戏功能,能够让玩家将另一个屏幕充当触控控制器。虽然初代 Surface Duo 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微软并没有放弃第二代的开发,新款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援引外媒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 Surface Duo 手机。该设备将是一款旗舰手机,采用最新的硬件配置。这表明该手机可能采用与Galaxy S21、OnePlus 9和其他2021年Android旗舰机相同的骁龙888处理器。

该报告称,Surface Duo 2 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主要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的 Duo 应该有稍大的显示屏,有圆角,边框稍薄。除了升级旗舰 CPU 之外,Surface Duo 2 预估还会配备 NFC 芯片,实现移动支付。并配备外置摄像头系统,提供更好的摄影性能。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将采用多少个镜头,但该系统将有一个摄像头凸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权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高通骁龙8 Gen 2跑分:OPPO Find N3国际版来了

    近日有多个型号为CPH2499的设备出现在跑分平台Geekbench6上,据推测,这可能是即将发布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国际版。根据Geekbench6平台的消息,这些测试机型都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并预装着安卓13系统,配备16GB大内存。这些细节展现出OPPO对于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的注重。

  • 顶配版高通骁龙8 Gen3现身跑分网站:CPU频率打鸡血

    据爆料,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CPU主频是3.19GHz,另一个则是顶配版,CPU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现在搭载顶配版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的三星GalaxyS24Ultra现身Geekbench6跑分网站,CPU频率正式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Gen3会在10月底登场,相关终端也会在10月底陆续登场,这些终端机型搭载的标准版骁龙8Gen3,顶配版骁龙8Gen3将由三星首发。

  • 小米14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稳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Gen3由1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750。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标准版支持90W有线快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快充。

  • 苹果A17 Pro GPU功耗:实测能耗比不如高通骁龙8 Gen2

    苹果iPhone15系列评测今晚正式解禁,大家最关心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搭载的A17Pro芯片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博主小白测评实测,在1080P曼哈顿3.1离屏测试场景下,苹果A17Pro是204fps,功耗是9.8W。单线程性能比上代增强10%,首发台积电3nm工艺。

  • 高通骁龙8 Gen3最新性能曝光:比上代提升近50% GPU秒苹果A1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是抓紧时间进一步优化骁龙8Gen3,不过从曝光的最新性能看,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有博主发现了第三代骁龙8工程机最新跑分,Geekbench6Vulkan测试15434分,相比第二代骁龙8的10447分,提升高达47.7%!按照高通的规划,其会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

  •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XFold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我们期待vivoXFold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高通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