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拜登政府倡议向AI研究人员提供更多政府数据

2021-06-11 10:01 · 稿源: cnbeta

拜登政府本周四发起一项倡议,向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提供更多的政府数据,旨在巩固美国在该关键新技术的前沿地位。美国国家人工智能研究资源工作组将起草一份创建人工智能研究资源的战略,其中一部分可以让研究人员安全地访问关于美国人的匿名数据存储,从人口统计到健康和驾驶习惯。

该工作组是由来自于学术界、政府和行业的 12 名成员组成,由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和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官员领导。他们还将寻求提供计算能力来分析这些数据,目的是允许全国各地的研究人员访问。

国家科学基金会主任 Sethuraman Panchanathan 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呼吁我们加强我们的速度和规模的时刻,当涉及到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它也在呼吁我们确保创新无处不在”。国会在《2020年国家人工智能倡议法》中授权成立的特别工作组,是整个政府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美国始终处于技术进步的前沿地位。

参议院本周批准了一项投资2500亿美元用于技术研发的两党议案,众议院也在考虑类似的立法。在特朗普执政期间,政府启动了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并讨论了向研究人员提供更多政府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