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Revue宣布即将在Twitter个人资料中推出简讯注册按钮

2021-06-11 09: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Twitter今年1月收购了时事通讯编辑服务Revue并将其所有专业功能免费提供。现在,Revue在Twitter上宣布,很快将在Twitter个人资料上出现一个简讯的注册按钮,进而方便用户注册。订阅按钮将首先出现在网页和Android上,iOS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当用户访问某个已启用该功能并拥有Revue帐号的用户的个人资料时,该按钮将会显示出来,其将允许用户只需点击一次就可直接订阅。用户可以选择订阅时事通讯,也可以直接在出版商的Twitter上阅读时事的样本。单击订阅按钮将会让Revue将时事通讯发送到跟用户的Twitter帐号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我们希望为撰稿人提供工具,将他们不断增长、活跃的Twitter用户转变为时事通讯订阅者。这将是可用的Revue时事通讯很快,所以请继续关注。现在,回到工作中继续建设。”

自2017年推出以来,Substack在过去几年里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据传Facebook即将推出自己的平台。Twitter是世界各地许多知名人士和政府机构的主要交流平台。在这种情况下,Twitter将Revue直接整合到自己的服务中可以给Revue带来它所需要的提升并使其成为那些想要创建时事通讯以增加订阅用户群的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Revue提供免费或付费新闻通讯,Twitter则从付费新闻订阅中抽取5%。另一方面,Substack的收费是这个的两倍。与此同时,Facebook表示直到2023年才会从创作者的收入中提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