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智能手表正在开发中,将配备可拆卸摄像头

2021-06-11 08:04 · 稿源: gsmarena

根据Verge最近的一份报告,Facebook希望进入智能手表市场。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推出的首款智能手表将配备两个可拆卸摄像头,可以支撑在用户认为合适的任何地方拍摄照片和视频,然后可以在Facebook应用套件中共享,包括Facebook应用程序、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

Facebook手表(暂定名)将配备一个不锈钢外壳内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据称,这款前置的shooter主要用于视频通话,而后置模块则配有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录制高达1080p的内容。该手表还将进行所有标准的健康和健身跟踪,包括心率监测。

在其他地方,Facebook Watch据说具有LTE连接功能,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工作。它有白色、黑色和金色。这款可穿戴设备预计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据称售价为4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