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11款机型在列 又一批手机能升华为HarmonyOS 2了!流畅度大增

2021-06-10 19:58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HarmonyOS 2开启更多机型内测招募!P30系列、HUAWEI Mate X,以及华为平板M6系列等共11款产品。

报名入口: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 。

6月2日,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的升级计划,不仅华为Mate 40系列等最新的旗舰机型可以支持,也覆盖了大批中高端机型和入门机型,甚至5年前的Mate9华为都未遗漏,数量多达近百款。

手持华为Mate 40系列、Mate X2、P40系列、Mate30系列和华为MatePad Pro的用户,可第一时间升级HarmonyOS 2。

2021年第三季度,华为Mate Xs、Mate20系列、Nova 6/7/8系列、华为MatePad将迎来更新。第四季度,进一步扩大至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华为智慧屏S系列、华为智慧屏X65、Mate20 X系列、P30系列、Mate X、华为畅享20系列、华为麦芒9、华为平板M6、华为畅享平板2等。

值得一提的是,到2022年上半年,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nova5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平板M5、华为畅享平板等用户也将迎来HarmonyOS的更新推送。

也就是说,到明年上半年,将有近百款智能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支持升级HarmonyOS 2。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称,新发布的Harmony OS系统无惧老化,能够比安卓系统更能解决手机使用老化,而带来的卡顿问题。

在使用36个月后,手机存储几乎用满的情况下,依然可实现读写性能依然流畅。

据爆料,发布不到一周,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经突破千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