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蚂蚁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链成为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 将诞生区块链奖杯

2021-06-10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今天,蚂蚁链宣布正式成为2020欧洲杯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蚂蚁链与欧足联(UEFA)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应用区块链等技术加速足球产业数字化转型,改善全球球迷的观赛体验。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20欧洲杯支付宝得分王奖杯,奖杯分为金银铜三座,分别用于嘉奖赛事进球前三位的球员,这同时也是欧洲杯60年历史上首座区块链奖杯。

据悉,奖杯的整体设计由中国传统小篆体“支”字与赤脚踢球者的射门姿态融合在一起,寓意“公平、普惠”。奖杯底座则融入区块链元素,印有一串独一无二的哈希值。

“足球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而区块链也是种建立人与人之间信任的‘共识语言’,两者十分契合。”得分王奖杯的设计师周一然介绍称。

欧足联市场总监盖-劳伦·爱波斯坦表示:“继2018年与支付宝达成8年合作伙伴关系后,我们很高兴与蚂蚁链也达成合作。传统体育产业正在经历充满挑战的一年,与蚂蚁链的合作充分显示了欧足联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决心,我们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全球球迷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