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 X9定妆照发布:6.55吋屏幕+Android 11系统

2021-06-10 14:24 · 稿源: 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型号为“RMX3366”的 realme 新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当时该网站只是披露了关键规格参数,包括 6.55 英寸屏幕、运行 Android 11 等。现在,工信部官方更新了该机的定妆照,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基本可以确认就是传闻中的 realme X9。

据悉,Realme X9 是现有 X7 的继任者,在外观设计上和 OPPO Reno5 系列类似。侧面的显示屏是弧形的,使其看起来很有档次。后面板上有三个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并配有LED闪光灯和看起来像激光自动对焦。

底部有Realme品牌的标志。音量摇杆在左边,电源键放在左边的脊柱上。由于前面的显示部分是黑暗的,所以很难弄清楚它是有一个打孔屏还是水滴屏,这款手机似乎有银色的选择。

根据TENAA的列表,Realme X9据说将采用6.55英寸显示屏,可能是FHD+分辨率。据称,它将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配备 2200mAh(双电芯)电池,综合容量为 4400mAh。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59.9 X 72.5 X 8mm。根据先前的泄漏,这款手机据说由高通骁龙778G SoC驱动,这意味着它将有5G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