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20亿成立造车公司:便于吸收人才以及开展业务

2021-06-1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百度20亿成立造车公司”一事,集度汽车方面回应称,上海和北京目前是集度业务的两个重要战略中心城市,两地设立公司,可便于在全国范围内吸收人才和业务的更好开展。关于公司未来的股比结构和运营管理方式,会在有具体信息后进一步对外沟通。

据悉,6月7日,集度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该公司由百度子公司全资持股。

而就在今年3月,吉利与百度刚刚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同为2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

根据集度汽车此前规划,集度汽车计划未来五年投资500亿元人民币生产智能汽车。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亮相,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集度汽车第一款产品的设计、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选型和方向基本确定,已进入到下一个阶段3D建模的研发阶段。

同时,集度汽车还透露,集度目前在技术、品牌、人才招募等方面已完成初步搭建,所有的业务正在快速、稳步推进。集度已提前做了商标布局,与品牌相关的信息计划在十月的集度品牌活动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