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云服务商Fastly道歉:故障范围广泛 也很严重

2021-06-10 10: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云服务提供商Fastly的服务出现故障,导致亚马逊等众多网站无法访问,持续了约一个小时才恢复。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Fastly负责工程和基础设施的高级副总裁Nick Rockwell,在官网就周二众多网站宕机一事作出了说明,并向受影响的客户和人员道歉。

Nick Rockwell在官网上表示,6月8日的故障是由一个此前未被发现的软件bug引起,一家客户在更改设置时,触发了这一未被发现的软件bug,导致他们大量客户的网站无法访问。

Nick Rockwell还透露,他们在故障发生之后一分钟内,就检测到了故障所在,随后采取了相关的措施,在故障发生后49分钟,他们的95%的客户的网站,就已恢复正常。

在官网上,Nick Rockwell还表示,这一次的故障范围广泛,也很严重,他们真诚的向受影响的客户和相关的人员道歉。

从Nick Rockwell透露的情况来看,引发他们这一次服务故障的软件bug,在5月12日部署的软件中,该bug可由特定环境下的特定客户配置触发。最终在6月8日被一家客户在更改设置时触发,导致85%的客户网站访问出现故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