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Stadia云游戏完成测试 现可在iPhone和iPad上体验

2021-06-10 09:39 · 稿源: cnbeta

谷歌刚刚宣布,旗下 Stadia 游戏串流服务已完成 iOS 平台的实验阶段,现可在广大苹果用户的 iPhone 智能机 / iPad 平板电脑上获得丰富的游戏体验。Apple Insider 指出,Stadia 是以基于 Safari 浏览器的“渐进式 Web 应用”(PWA)的形式,而于去年 12 月登陆 iOS 和 iPadOS 平台的。

对于玩家来说,云端串流功能可将 PC 游戏带到任何受支持的 Stadia 设备上,而无需下载或配备具有强大性能的图形硬件。

在结束 iOS 平台测试后,谷歌表示其正在努力推出新版本,相关变化包括了为移动游戏玩家提供了调节游戏分辨率的选项。

如果你想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试用 Stadia 云游戏,只需创建一个 Stadia 账户,并将渐进式 Web 应用(PWA)添加到主屏。

启动后,该 PWA 应用会打开一个新的 Safari 浏览器窗口,但它并没有通常的浏览器 UI 元素。

玩家可在这里登录并畅玩游戏,且支持触控操作。但为了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谷歌还是建议大家搭配使用一款蓝牙游戏手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