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了!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小程序涉及这些行为 将被封号

2021-06-10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昨日,微信团队发布了进一步加强平台生态治理的公告,表示坚决打击平台中存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公告称,根据微信平台相关服务协议及运营规范,即日起,将处罚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炒作绯闻、丑闻内容等账号。

具体来说,以下行为都会遭到清理:

1、散布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恶意歪曲、诋毁、否定党史国史军史等内容;

2、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低俗、血腥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信息或出版物,以及侵权盗版等非法网络出版物;

3、发布、传播违反公序良俗、污染社会风气,低俗、“软色情”,以及炒作绯闻、丑闻、劣迹,严肃题材娱乐化等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微信团队表示,对存在上述行为的帐号(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等),平台经查实后将实施相应的能力处罚,并删除有关内容。针对多次处理后仍继续发布违规内容的,或故意利用各种手段恶意对抗的帐号,平台将对帐号进行永久封停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