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宣布成立 百度等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

2021-06-10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6月9日,由百度牵头发起的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宣布成立,该联盟一共有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百度CTO王海峰任联盟理事长。

在这36家企事业单位中,滴滴出行、火山引擎、华为、京东、鲲鹏联创、快手、旷视、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好未来集团、美团、小米、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第四范式、京东方、联通数科、360视觉、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寒武纪共19家任副理事长单位。

在本次活动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环节。百度与北京市门头沟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门头沟区的新经济发展。随后,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邀请产学研各界嘉宾,在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的主持下,举办了2021年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探讨北京人工智能发展的机遇与路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