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Relativity Space的可重复使用火箭可在60天内通过3D打印完成

2021-06-09 16:13 · 稿源: cnbeta

3D打印在现代火箭建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ocket Lab、NASA和SpaceX 等主要参与者都依靠这一技术来生产他们的航天器。初创公司Relativity Space现在正带着其新近发布的Terran R火箭加入其中,它被描述为完全3D打印的运载火箭,可以在60天内从原材料中制造出来,并且完全可再利用。

在透露其Terran R火箭的计划时,Relativity Space将其描述为一个两级运载火箭,高216英尺(66米),直径16英尺(4.9米)。这家位于加州的公司正在设计这枚火箭,以发射卫星和进行多行星旅行,使其具备将20000千克(约44000磅)升入低地球轨道的能力,接近SpaceX公司猎鹰9号火箭22800千克(约50265磅)的有效载荷能力。

该火箭将由该公司的七台3D打印的Aeon R火箭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可产生302000磅的推力,而上面一级将只携带一台3D打印的Aeon Vac发动机。Relativity Space公司表示,该火箭将完全可重复使用,包括这些发动机、第一级和第二级以及用于保护其有效载荷的5米整流罩。现阶段还不清楚它将如何在发射后收回所有这些东西,尽管这样的壮举并不容易。

Relativity Space还将该火箭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由3D打印而成的火箭。它的制造将使用人工智能和自主机器人的组合来打印结构和引擎,该公司称这一过程导致了更少的部件,并能够在60天内将原材料变成一个独立的火箭。它还说,这种方法允许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征和几何形状,这在传统生产方法中是不可能的。

“Relativity公司成立时的使命是3D打印整枚火箭,在火星上建立人类的工业基地,”Relativity Spa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im Ellis说。“我们受到启发,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并相信需要有几十到几百家公司致力于在火星上建设人类的多行星未来。可扩展的自主3D打印不可避免地需要在火星上蓬勃发展,而Terran R是Relativity正在计划的长期旅程中的第二个产品步骤。”

Relativity Space公司计划到2024年才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Terran R,但表示它已经为该飞行器签署了第一个客户合同。Terran R实际上是Relativity Space公司的第二枚火箭,紧随其第一枚小得多的Terran1之后,后者也将采用3D打印,并将于今年首次发射。虽然它的尺寸只有Terran R的1/20,但该公司说它已经从私营和公共部门客户那里获得了9份合同,使用Terran1将有效载荷发射到太空。

Ellis表示:“与我们的第一枚火箭Terran1一起,我们的第二款产品Terran R将继续利用Relativity在3D打印方面的颠覆性方法--减少零件数量、提高创新速度、灵活性和可靠性--将下一代运载火箭推向市场。”

该公司还透露,它已经完成了6.5亿美元的E轮股权融资,这将使Terran R项目的规模和长期基础设施的发展成为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速度快易上手,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光固化3D打印机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如今3D打印机受到了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喜爱,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可以自由定制并打印自己喜欢的模具的感觉。不过由于很多人此前从未接触过3D打印机,在选购时往往没有什么方向,不知道什么样的3D打印机最适合自己。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土星是一款对于新手非常友好的光固化3D打印机,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单,并且还具备智能检测功能,当遇到树脂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