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视频]谷歌突然关闭Measure:可测量物体长度的AR应用

2021-06-09 15:03 · 稿源: cnbeta

在孵化诸多创新项目的同时,Google也会根据盈利情况关闭大量项目。被网友调侃的Google“关门部”再次出动了,这次是 Measure 应用程序。这是Google最早的移动 AR 应用程序之一,当时移动 AR 还没有风靡全球。

Google实际上可能是最早推动将手机用于AR和VR的想法的公司之一。五年前,Google和联想试图在一些商业产品中推动这个当时被称为Project Tango的想法,包括一个巨大的手机和一个平板电脑。

正如名字的字面意思一样,Measure 应用可以利用摄像头的取景器画线来测量物体长度。尽管这听起来很神奇,但它并不总是准确的,但在没有适当的测量时,至少可以提供粗略的估计。

尽管仍被列在Google的AR和VR体验网站上,但Measure AR应用已不存在于Google应用商店。对于那些仍然安装了该应用的人来说,该应用仍然可以使用,但如果你之前删除了它,你将不再能够找到它,甚至无法重新安装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