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CTL推出Chromebox CBx2高端迷你主机:采用i7-10610U处理器

2021-06-09 15:49 · 稿源: cnbeta

得益于低功耗和低成本,物美价廉的 Chromebook 让 Chrome OS 映入了许多人的眼帘。不过近段时间,谷歌一直努力携手 OEM 合作伙伴来提升 Chromebook 和 Chromebox 设备的知名度。虽然成本价格也有所上升,但 CTL 新推出的 Chromebox CBx2 设备,还是提供了与某些游戏计算机相当的硬件体验。

早期 Chrome OS 的市场目标,主要是让 Chromebox 对批量采购的企业和学校更具吸引力,于是选择了性能较弱的中低端硬件 + 充分利用 Web 服务的解决方案。

但随着时间推移,今日的 Chrome OS 已与之相去甚远,且绝对能够利用当前更强大的硬件,来打造更畅快的使用体验。

以 CTL Chromebox CBx2 为例,它就采用了英特尔 10 代 i7-10610U 处理器。尽管没用上最新的 11 代 CPU,但它对 Chromebox 来说已经有些“杀鸡用牛刀”了。

存储方面,Chromebox CBx2 也提供了高达 64GB DDR4 内存 + 内置 2TB M.2 SSD 的组合。

对于想要在 Chrome OS 上托管 Linux 和 Android 环境的开发者来说,这样的选项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

如果觉得 1419 美元(约 9073 RMB)的价格有些难以承受,CTL 也提供了 729 美元(约 4661 RMB)的低配选项。

在处理器维持不变的同时,存储部分降级到了 8GB RAM + 128GB eMMC ROM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