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 2021:苹果意外曝光Apple Watch“世界时区”新表盘

2021-06-09 13:33 · 稿源: cnbeta

在周二的 WWDC2021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无意间在 UIKit 环节披露了一款名为“World Timer”的未发布 Apple Watch 表盘。开发者 Duraid Abdul 在介绍 UIKit 的新特性时指出,“世界时区”表盘采用了经典设计,内部带有24小时指针、并且能够追踪多个时区。许多人猜测,这款“世界时钟”表盘设计将于今秋随 watchOS8一起推出。

Apple Insider 补充道,经典世界时区腕表会在外表圈上按时区排列24座知名城市,而内部的24小时时钟与主表针同步移动。

用户可通过旋转外表圈来设置“家乡城市”,直到他们所在的时区城市位于表盘顶部。此时主屏显示的就是当前城市的时间,且能够通过24小时制的表圈来知晓其它城市的时钟。

至于世界时钟手表机芯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30年代。随着各大制表公司的采纳,这项技术也迅速发展了起来。

而熟悉手表历史的朋友,应该也能从 World Timer 表盘上看到百达翡丽 ref.5231J、万宝龙4810Orbis Terrarum、或者江诗丹顿等品牌表尚的影子。

不过与传统机械手表相比,Apple Watch 新表盘还在角落区域容纳了四个复杂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