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空间音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空间音频与杜比全景声即将引入安卓设备

2021-06-09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Apple Music应用中提供的空间音频介绍页面上的简短提及,苹果正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带有杜比全景声的新空间音频功能引入安卓设备。

图片来自 Apple

据Apple Music介绍页面称「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上使用最新版Apple Music的所有Apple Music用户可以使用任何耳机收听数千首Dolby Atmos音乐曲目。当使用兼容的苹果或Beats耳机收听时,当歌曲可用时,Dolby Atmos音乐将自动播放。对于其他耳机,进入设置>音乐>音频,将Dolby Atmos开关设置为 "始终打开"。"你也可以使用兼容的iPhone、iPad和MacBook Pro上的内置扬声器,或者将你的Apple TV4K连接到兼容的电视或AV接收器上,听到Dolby Atmos音乐。安卓版本即将推出。」

报道称,自从Apple Music空间音频首次亮相以来,苹果只提到了在苹果设备上的可用性,之前并没有明确表示该功能也将提供给安卓用户。在昨天苹果推出该功能后,苹果首次提到了关于支持安卓设备的消息。

苹果没有提供关于哪些安卓设备可能兼容的消息,但苹果设备可以支持空间音频功能的设备包括iPhone7及以后的产品、所有iPad Pro型号、第六代iPad或以后的产品、iPad Air3及以后的产品、第五代iPad mini及以后的产品、2018年或以后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以及2020年或以后的i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