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从10月份开始为谷歌、Vivo和小米生产可折叠OLED屏幕

2021-06-09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三星将从10月开始为多个客户品牌生产折叠手机用的可折叠OLED 面板,其中包括Google 、 Vivo 与小米,为这三个品牌在第四季发布的折叠手机提供关键元件。

报道指出, Google 传闻中的折叠手机Pixel Fold 将使用一块7.6英寸的可折叠式面板,而Vivo将推出使用三星8英寸折叠屏幕搭配京东方6.5英寸外屏幕的机型,小米的新机预计以三星的折叠屏幕搭配华兴光电外屏幕。

另外OPPO 虽然也预计采用三星可折叠式面板推出折叠手机,不过原定2021年推出的计划被延迟到2022年,预计采用与三星合作的7.1英寸屏幕搭配1.5到2英寸的外屏幕。而华为曾计划采购三星可折叠面板作为折叠手机使用,不过最终华为终止向三星采购可折叠式面板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一月 三星就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折叠式显示屏。分析人士称,三星公司向其它手机厂商供货表明,三星电子在可折叠显示技术上的专享期即将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