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ad mini与iPad 10.2迎来新设计:苹果最快年底前推出

2021-06-09 07:23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薄的入门级iPad 9,它将面向学生,相比上代最明显的改动就是更轻更薄了。

报道中称,苹果还准备了一个新的iPad mini 6(会是一个惊喜的存在),具有最小的边框和无Home按钮,以及iPad 9。虽然报告没有提到新的入门级iPad是否会被称为iPad 9,但鉴于苹果的产品阵容,该公司将更新面向学生的iPad 8。

iPad 9将采用更薄的外形尺寸。在这个时候,还不清楚苹果计划将iPad做得多薄,以及是否会对电池寿命做出任何妥协。此外,入门级iPad的规格也没有详细说明,但我们认为苹果将升级处理器。

由于iPad mini 6的屏占比有效提升(取消Home键),该机的屏幕尺寸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至少搭载一块8.4英寸的屏幕,但是机身尺寸可能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iPad mini 6有望搭载最新的A14仿生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之一,同时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还将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并支持Apple Pencil 2代。

另外,由于iPad 9和iPad mini 6都属于廉价入门版产品,虽然各方面配置皆有升级,但是价格可能并不会出现太大变动,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