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载]iOS/iPad 15官方壁纸

2021-06-08 11:21 · 稿源: cnbeta

iOS/iPadOS 15 Beta 1 已经于今天发布,可以看到新系统已经启用了全新的壁纸。外媒 Wccftech 从测试版中进行了提取,并供大家下载。这些壁纸的宽度为3162像素,高度为3162像素。你不必担心它们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看起来不好。即使达到4K,这些壁纸也会看起来很好很清晰。

下载:https://mega.nz/folder/9l4HxKTD#Edk5ZjtXX433ceY7wGYZbg

以上两张图片已经压缩,请访问链接下载原图

为了下载这些壁纸,你可以采取两种途径。要么点击下面的任何一张壁纸,要么在这里以压缩文件的形式下载。下面的壁纸被稍微压缩了,会失去质量。因此,强烈建议你下载压缩文件,解压缩内容,以最高质量使用该壁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