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苹果将iPhone端的低功耗模式引入到Mac和iPad上

2021-06-08 10:51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发布的 Beta 版 macOS 12 Monterey 和 iPadOS 15 中,苹果将 iPhone 上的一项核心功能引入到 Mac 和 iPad 上,那就是低功耗模式。根据苹果的说法,Mac 上的低功耗模式降低了系统时钟速度和显示亮度,以进一步延长你的续航表现。

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做不太密集的任务,如看视频或浏览网页可以减少耗电。MacBook(2016 年年初及之后型号)和 MacBook Pro(2016 年年初及之后型号)都兼容这个低功耗功能。在苹果的iPadOS 15页面上没有提到低功耗模式,但在安装更新后有一个低功耗模式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