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Safari浏览器迎来标签页分组功能 iPhone与iPad支持扩展插件

2021-06-08 10:51 · 稿源: cnbeta

在 WWDC 2021 主题演讲期间,苹果介绍了 Safari 浏览器的一系列新功能,并且涵盖了 macOS、iOS 和 iPadOS 三大平台。比如到 2021 年晚些时候,macOS Monterey 用户将迎来全新的标签页分组功能,此外 iPhone 与 iPad 移动设备端也将引入对扩展插件的支持。

显然,在 Google Chrome 之后,苹果也希望引入标签页分组功能。改进后的选项卡 UI 不仅更加轻巧紧凑,还能够减少 macOS Monterey 系统上的标签页混乱。

对于用户来说,他们能够按需将特定的标签页堆放到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还覆盖了移动设备端,并且支持与 iPadOS 设备双向即时同步。

iOS 用户也没有被落下,屏幕底部可看到一个新的标签栏,允许用户通过大拇指来轻松访问、并在标签页之间轻松滑动(上滑便能够以网格视图来查看)。

此外,苹果还宣布了将为 iPhone / iPad 上的移动版 Safari 浏览器带来扩展插件支持。其代码能够与现有的 Safari 扩展程序共享,以便开发者同时为 iPadOS 和 iOS 打造相关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