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重型卡车业务负责人离职 在特斯拉工作10年

2021-06-0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特斯拉重型卡车总裁Jerome Guillen于2021年6月3日从特斯拉离职。Guillen在特斯拉工作已经有10年之久,他在今年3月被任命为重型卡车业务负责人,同时他也是包括马斯克在内的特斯拉四名高管之一。特斯拉的首席财务官批准了宣布Guillen离职的8-K表格。

“截至2021年6月3日,特斯拉公司的重型卡车业务总裁 Jerome Guillen 离开了特斯拉。我们感谢他为人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特斯拉在发布关于Guillen离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简单信息说明。

Guillen曾任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裁。2021年3月11日,Guillen 成为特斯拉重型卡车业务总裁,考虑到他的背景,这可能是该公司的战略举措。Guillen之前曾在 Freightliner Trucks 工作,很可能为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的开发提供了很好的见解。

特斯拉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量产Semi。目前尚不清楚 Guillen 退出是否会影响特斯拉Semi的生产。自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以来,特斯拉一直没有提供有关 Semi 生产的信息,当时埃隆马斯克指出该公司仍在开发其8级重型卡车。

实际上这不是Guillen第一次离开特斯拉。2015年,就在Model X发布之前,他还突然离开了公司。不过后来他重新加入公司,担任卡车项目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