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听到高考开考铃声后考生可以做什么来放松情绪 6.8蚂蚁庄园答案

2021-06-08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6月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高考考生心态的,问题是“听到高考开考铃声后,考生可以做什么来放松情绪?”怎么来放松心情是很多考生头疼的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听到高考开考铃声后考生可以做什么来放松情绪 6.8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听到高考开考铃声后,考生可以做什么来放松情绪?

A、放松深呼吸

B、提高呼吸频率

答案:放松深呼吸

深呼吸就是胸腹式呼吸联合进行的呼吸,可以排出肺内残气及其他代谢产物,吸入更多的新鲜空气,以供给各脏器所需的氧分,提高或改善脏器功能。

深呼吸是自我放松的最好方法,能解除疲惫,放松情绪,减轻心理压力。考生有节奏地、缓慢地吸气和呼气,提升身体含氧量,使心情恢复平静,能有效地缓解焦虑,平复情绪。

具体方法:

选择空气新鲜的地方,每日进行2—3次。胸腹式联合的深呼吸类似瑜伽运动中的呼吸操,深吸气时,先使腹部膨胀,然后使胸部膨胀,达到极限后,屏气几秒钟,逐渐呼出气体。呼气时,先收缩胸部,再收缩腹部,尽量排出肺内气体。反复进行吸气、呼气,每次3—5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