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增加对话增强功能 并加入了“Find My”网络方便丢失后找回

2021-06-08 07:33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更新AirPods,使那些有听力障碍的人可以用它们来增强对话,并为那些丢失耳塞或耳机的人链接“Find My”网络支持。这些新功能是在今天的WWDC 2021上与iOS 15一起宣布的。

Conversation Boost将使用计算音频和波束成形麦克风,以聚焦你所面对的人的音频。也可以在设置中调整焦点,以缩小注意力的 "锥度"。

Siri也随之更新,能根据你正在做的事情和你所在的位置宣布信息。例如,如果你在杂货店,那么Siri将能够自动读出你的购物清单。

同时,"请勿打扰"和新的iOS 15 Focus功能将有选择地过滤或阻止Siri的所有消息,用户也可以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哪些不可以使用消息提示。

在“Find My”中,有新的AirPods位置选项。与苹果AirTag一样,如果丢失了AirPod,你可以选择在Find My应用的地图上找到它们,苹果公司使用匿名蓝牙与外部其他设备连接,以增加实际找到耳塞的可能性,用户将能够看到通过“Find My”网络记录的最后位置,以及让耳塞播放声音方便近距离定位。

在其他方面,最近宣布的空间音频也将出现在tvOS上,这样,通过动态头部追踪,你将能够听到不同的混合元素,配备M1的Mac也将获得空间音频支持。

在杜比全景声的支持下,Apple Music的空间音频支持将于今天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