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披露Google Pixel 6新机的摄像头模组细节

2021-06-08 07:29 · 稿源: cnbeta

今天,一个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披露了新的Google Pixel 6的背面和侧面近景。在这组图片首次发布时,Pixel 6和GooglePixel 6 Pro还没有被披露。在这组新图片中,我们看到背面的摄像头比之前这款设备的第一次重大泄漏所显示的更加清晰。

Pixel 6可能将在今年发布两个版本。我们极有可能看到Google发布Pixel 6和一个更大、更贵、功能更齐全的设备,即Pixel 6 Pro。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图片是Pixel 6 Pro,它的正面是弧形边缘显示屏,背面是各种各样的摄像头和传感器。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通过该设备获得3D扫描能力的人来说,这里似乎没有LiDAR传感器。相反,似乎有一组三个相机镜头,一个大型LED闪光灯阵列,且至少有一个麦克风以及其他一些微小的传感器。

Pixel 6 Pro的前置自拍相机将设置在机器的中央顶部,通过显示屏上的一个打孔露出,设备图片似乎还表明,新机拥有屏内或屏下指纹扫描特性。

有一个奇怪的地方是外壳下的摄像头阵列的颜色 - 在以前的泄漏中,摄像头阵列一直是黑色的,但新的渲染图显示镜头和传感器之外的所有表面材质都会与外壳的颜色相同。在这批图像中,我们看到的是黑色或浅银色,令人惊讶的是,有一个版本的整个相机阵列是黑色的,让这些传感器感觉像一个整体,而另一个版本使用灰色,使每个传感器独立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搭载自研芯片!谷歌Pixel 8外观曝光:摄像头更大了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已经在网上流传。从外观来看,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和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大了一圈,预计将会配备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该款手机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全新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新 Tensor G3 处理器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谷歌Pixel 8包装盒首曝:相机模组更大 存储依然128G起步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在网络中流传。从包装的正面可以看出,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与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明显要大了一圈,预计会采用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sensor,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看样子配备的应该是单色温闪光灯。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Pixel8预计将配备一块6.17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前置三星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谷歌的Pixel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OLED面板的手机。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