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开场前最后几小时 彭博社泄漏了iOS 15的部分新功能

2021-06-07 19:35 · 稿源: cnbeta

苹果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北京时间明晨1点将公布其所有设备的下一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都将获得新的软件功能,苹果将在2021年WWDC的主旨演讲中用大量时间介绍它为下一年计划的新功能。

最近的一份报告说,苹果今年发布的操作系统的 "大更新"围绕着iMessage、Health、Safari和苹果地图,这些都是可以在苹果的硬件产品中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也就是说,iOS 15将是2021年WWDC上最值得期待的公告,最后一刻的泄漏揭示了苹果对iPhone近期计划的更多细节。在几周前报道了据称的iOS 15功能后,彭博社又提供了更多关于iPhone的下一个操作系统更新中的一些关键变化的细节。

在今年的WWDC版上,继一年前推出的改进后,隐私特性将迎来另一次重大更新。iOS 15将首次推出一个新的控制面板,提供 "关于用户设备上安装的每个第三方应用程序正在收集哪些数据的深入细节"。这听起来类似于Android 12中的新隐私仪表板,它告知用户最近有哪些应用访问了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数据。

在iOS 15中,用户还能在iPhone上设置一个状态,这将决定通知的传递方式。你将能够设置驾驶、睡眠、工作和免打扰模式。通知将根据状态来进行。此外,该更新将包括新的自动回复选项和屏幕顶部的来电通知横幅的新设计。

报告指出,iMessages应用程序也有望得到增强,苹果希望其信息应用与Facebook的WhatsApp和Messenger竞争,这是它之前的说法。目前还不清楚新的信息功能应该是什么。

这些新的iOS 15功能也将包含在iPadOS 15中,iPad操作系统还将获得一个新的主屏幕,支持小工具,苹果还将公布一个新的多任务系统,用于同时操作多个应用程序。iPhone和iPad的锁屏改造正在进行中,但这些变化可能被推迟到iOS 16。

报告指出,其他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将不如iOS 15那么重要,但苹果手表将获得新的健康追踪和界面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