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未来三周内推出纯视觉版自动驾驶软件

2021-06-07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TESLARAT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天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该公司的下一个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将基于特斯拉最近采用的「纯视觉(Pure Vision)」方案。

马斯克还表示,新版本将在本周再次发布一次纯视觉产品后的两到三周内推出。据介绍,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项目是自动驾驶领域中最复杂和最强大的项目之一。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利用其车辆内的一系列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帮助识别道路,并在有限的司机干扰下在道路上行驶。

最近,特斯拉选择放弃雷达,转而采用基于摄像头的「纯视觉」方法。马斯克已经谈论这个问题几个季度了,特斯拉最终在几周前在Model3和Model Y上采用了基于视觉的方法。

据悉,一些车主表示,他们的「纯视觉」车辆在FSD性能方面的表现比配备雷达的车辆更好。如果马斯克谈及的改进措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特斯拉或许能够实现其在年底前达到L5级自动驾驶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