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Z Fold 3或首配屏下摄像头:透光率40% 外观仍不完美

2021-06-07 14:50 · 稿源: cnbeta

Galaxy Z Fold3有望成为首款装备屏下摄像头的可折叠手机。不过鉴于对中兴 Axon205G 的评测,现阶段屏下摄像头的技术远远没有达到成熟的地步,因此消费者对于 Z Fold3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推文中写道:“Galaxy Z Fold3的 UPC 透光率高达40% 以上,这比你见过的任何其他品牌的UPC解决方案都高得多”。40% 的透光率也就是说能够让更多的光线透过屏幕进入摄像头,这也意味着摄像头能够产生更好的图像。

不过i冰宇宙表示:“虽然透光率很高,接近于普通摄像头的体验,但是在 UPC 外观上并不完美。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马赛克。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款手机”。也就是说,摄像头上方的显示屏区域仍将有那种类似马赛克的图案,将与屏幕的其他部分区分开来。这是该技术不可避免的后果,至少目前是这样,但值得庆幸的是,除非你仔细观察,否则它不会那么显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