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跨季时有26%用户从iOS转到Android 但专家认为苹果并不在意

2021-06-07 08:54 · 稿源: cnbeta

Epic Game 和苹果之间的官司仍在进行中,双方辩护的同时也披露了大量内部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指出,在 2020 年第 1 季度和第 2 季度之间,有 26% 的用户从 iOS 转到了 Android。而这个时间段特别有趣,因为这个时间段新款 iPhone 已经发售。

专家表示,苹果并不关心将近 26% 的 iOS 用户切换到 Android 平台,因为苹果公司专注于鼓励用户购买其更广泛的功能生态系统中的所有产品。专家认为,这些用户转投 Android 怀抱的原因很可能是为了省钱。

Epic Games 在庭审中表示,苹果的 App Store 是反竞争和垄断的,不允许开发者公平地赚钱。苹果公司在庭审中说,“Epic 希望我们成为Android,但我们不想成为Android”。并表示需要有一个单一的高度策划的应用程序商店,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和可靠性。

加州 Creative Strategies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本·巴加林(Ben Bajarin)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多人认为从苹果公司转出的用户数量相对来说要少得多,更多的人是从 Android 阵营转出的。

而苹果试图提出的观点是,人们确实在互相转变,至于这是否是一个有效的观点,则值得怀疑。Ben 表示:“他们当然不会在40%的时间内转换,但他们用这个统计数字说,每季度有20%或更多的人离开iOS转而使用 Android。他们的观点是,转换确实发生了,但这也是双向的;他们的平台有增长。人们确实从Android转到了iOS,但一般来说,这不是一个大数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