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武大发布雷军祝福视频

2021-06-07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今日是高考第一天,昨日,武汉大学发布了雷军高考祝福视频。

在视频中,雷军祝福考生考试顺利,旗开得胜。称千万千万不要紧张,争取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雷军表示:“高考对你们每个人来说,可能是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次重大的机遇,祝所有考生考上理想的大学,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的最后,雷军还附上了自己于1988年入学武汉大学的照片。

资料显示,雷军1969年出生于湖北仙桃。1987年,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雷军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

此前,雷军曾在演讲中表示,在自己心里,武汉大学是全球最好的大学,没有之一。自己在这所大学渡过了人生最难忘的青春岁月,对这所大学的感情特别特别的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